【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十九)婚姻線Part1-你什麼時候結婚?婚姻線流年測算法|Marriage line

年輕人會對手相有興趣很多是想知道自己的戀愛順不順利,什麼時候結婚?婚後是不是能夠幸福。在我們的文化和傳統裡認為結婚是人生大事,因為大家都瞭解婚姻情況的好壞對整個人生會產生絕對的影響,所以對婚姻所帶來的變化,讓人對於婚姻會有幻想、憧憬或者恐懼。而在成長的過程中,當你明白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生活,分享生活,認為這是一種生活狀態的調整和人際關係的開始,是人生自然而成的一部分;以這種心態面對它的時候,就是真正適合走入婚姻的時刻了。

婚姻線又叫做戀愛線、結合線、家風紋主要是反映婚姻生活的情況,愛情關係,婚姻時間以及對於愛情的態度。它位於感情線上方的小指底部下方,超過小指可以算是長的婚姻線,婚姻線的數量因人而異,有的人只有一條線,有的人可能有多條線,也有人可能會發現自己沒有婚姻線。雖然說有的人沒有婚姻線,有的人還是有結婚,而有的人有兩個老婆,他卻只有一條婚姻線,有的人有很多條婚姻線,結果年紀已經到六十幾歲,他卻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所以在這裡想跟大家說的是;婚姻線的多寡不代表結婚次數,另外如果你的婚姻線上有明顯的缺點這也並不代表他會成為事實,因為他發生的機率只有百分之六十五,其餘的百分之三十五還需要以個人的決斷和意志力來克服,這是在手相學裡所說的原理,也就是說任何不祥的手相都可以用自己的努力來克服。

婚姻線可以說是感情的記號,記錄你何時有一段深刻的感情,判斷婚姻線的原則是選擇最深刻、清晰的一條作為主線再比較分析,其他線條是象徵結婚的可能年齡和機會。
好的婚姻線,橫向延伸、清晰、深刻、色澤紅潤,這是表示對於異性具有吸引力,生殖能力正常,愛深情濃懂得對深愛的人體貼;談戀愛時會比較順利,能夠攜手步入婚姻,婚後家庭美滿幸福。相反的,不好的婚姻線,線條短淺、斷裂、分叉、有很多條平行線等,是表示容易有挫折、干擾、戀愛不順利、交往複雜、情侶容易爭吵、個性不合、第三者介入破壞家庭和諧、常更換對象無法安定下來等等情況。

我們要看婚姻、看子女等命中注定的事,可按照男左女右來看,因為看婚姻要看先天注定好不好,這是後天無法改變的,如果看思想、健康、感情…等總在變化的事情時,這些後天可以改變的事就要看後天的手(右手三十歲後),因此看婚姻線大部分的機率是看先天的手(左手三十歲前)。無論是男生、女生所一樣的是左手是看老公、右手看妻子。
意思是說從男生的右手上可看出妻子的真實情況、特徵,從女生的左手上可看出老公的情況、特徵。
用這種男左女右的方式來看就比較能解決選擇老公或是妻子方面的問題,這個道理是說,老天爺要你們在一起,就得要你的左手與右手相合才行,這樣才是屬於你真正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

看婚姻手相的年齡,通常是以足歲來說,從手相裡要知道何時會結婚比較容易觀察的就是流年算法,不過婚姻線的年齡推算,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會隨著時代的變遷和人的壽命增長而修正。因為以前的農業社會和現在的工商社會對適婚年齡的看法不一樣,以前的人比較早婚,現代的人比較晚婚,所以在婚姻線的流年算法中,中間點是表示正常或可接受的結婚年齡,有的人所取的中間點有的是30歲,有的是35歲或36歲,因為從一個年代人的平均壽命較短或一個年代裡的人平均壽命較長,所以要看當時的社會形態和人的平均壽命來隨機應變設定婚姻線的年齡。有的設定是男生0~70歲,有的設定是0~80歲,女生有的設定是0~60歲,有的設定是男生、女生都是0~80歲,所以由此可知民情不一樣、社會背景不一樣,婚姻線的流年算法是會隨著改變的,這是婚姻線流年算法比較特殊的地方。接下來我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婚姻線流年算法:

婚姻線的流年算法,這種算法是男生、女生有所區別的,所設定的年齡不一樣,因為女生通常是比較早婚,所以女生設定的年齡是會比較短,現在先以男生來說,我們在感情線和小指之間區分為四個區域,感情線開頭的地方設定為0歲,取中間設定為36歲,0歲與36歲之間取中間設定為22歲,36歲與小指根部橫紋處取中間設定為50歲,這裡相差14歲。這是代表大約在22歲的前後容易有深刻的感情或結婚機會,36歲和50歲的前後容易有深刻的感情或結婚機會。

以女生來說我們一樣在感情線和小指之間區分為四個區域,感情線開頭的地方設定為0歲,取中間設定為30歲,0歲與30歲之間設定為19歲,相差是11歲,30歲與小指根部橫紋處取中間設定為39歲,相差是9歲。以這個範例來說,如果這個女生本身的實際年齡是在20歲以前,她的結婚年齡就大概在24、25歲之間,婚姻線所在的位置是表示大概的年齡,由此可知越靠近感情線的婚姻線就表示結婚的年齡就越早,靠近小指時是代表晚婚。

流年的算法相差的年紀越多越不好判斷;這就必須靠自己的感覺、第六感來判斷年齡了。在這張圖所呈現的在24、25歲左右A這條比較長、深刻,這條線所象徵的是深厚的關係表示有很強烈的結婚機會。B的紋路比較淺的線條,他所表示的是可能在21歲遇到某個人有一些承諾,不過這個關係並不是很強烈,是象徵可能的結婚機會。

婚姻線的流年測算法是比較特別的,有好幾種的方式,在這裡提供另一種測算方法給大家參考,這是一種沒有分男生和女生的流年測算方法,首先在感情線的地方設定為0歲,小指根部橫紋處設定為70歲,我們取中間值為35歲,0~35歲之間設定為15歲、21歲,35歲~70歲之間設定為42歲、50歲。手相的流年測算法所顯示的年齡都是屬於大概的年紀,需要用自己的感覺判斷年齡,所以各位朋友如果你已經有深刻的戀情或結婚了,不妨看看自己的婚姻線做個比對,試試他的準確度,這樣也是另一種學習的方式。

好朋友,婚姻線顯示的不是只有指男女雙方實際的婚姻生活,對女生來說與男生發生關係或同居,這也是會影響到女生的人生變化是屬於深刻的感情,所以也會由婚姻線表現出來。
如果女生和男生純屬於交易性質所發生的親密關係,只是屬於玩樂性質對女生的生活沒有產生影響,像這種情形婚姻線上就判斷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