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年來沒懷孕,她無意中聽到婆婆跟鄰居對話,她當場被嚇傻,躲在廁所崩潰痛哭….

本影片的女主角今年三十歲,他老公三十三歲,他們結婚已經三年,他們是自己住。打從結婚那天開始,他們就滿心期待孩子的降臨,但往往事與願違,越想要越難擁有,至今女主角的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
他們從一開始的期待萬分,到後來覺得順其自然就好,後來卻覺得聽天由命吧!他們去年開始去給中醫檢查,檢查結果是,女主角和老公雙方都有問題,都需要吃中藥調理。這件事,公公跟婆婆都知道。

那天他們回婆家的時候,鄰居剛好也來找婆婆聊天。公公跟老公說他那輛車出了一點毛病,叫他老公幫他看一下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所以客廳只剩下他們三個人,就是婆婆,鄰居跟女主角。其間女主角突然肚子痛去了趟廁所,當女主角從廁所出來,要走去客廳的時候,聽到鄰居問婆婆:妳的媳婦這樣久了還沒有懷上孩子啊?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他婆婆竟然壓低聲量對鄰居說:就是啊!誰叫女主角命不好,兒子娶到不會生的老婆,她的身子的確有點問題,現在在吃中藥調理,也不懂要調理到幾時?
雖然婆婆已經把聲量壓低了,但女主角還是聽的一清二楚,因為女主角就在客廳的牆壁後面,只是沒走出來!
女主角聽到之後,整個人嚇傻了,喉嚨頓時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的樣子,心裡很難過,好想哭!
明明他婆婆都知道女主角跟她的兒子都有問題,兩個都在吃中藥,但為什麼她只跟鄰居說是女主角一個人的問題,還把女主角說的一文不值。

女主角突然覺得婆婆好可怕,讓女主角覺得好心寒,表面上對女主角很好,背後卻跟別人說的這麼難聽!
女主角當時情緒很激動,如果女主角直接走出去,她們一定看的出來,所以女主角又走去廁所。
女主角在廁所痛哭了一場,情緒比較平伏之後,才從廁所出來。女主角走到客廳之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但跟剛才的滿臉笑容相比,女主角現在是面無表情,跟強顏歡笑。

後來他老公跟公公進屋子來了,女主角藉故跟老公說女主角肚子不舒服,想回家休息。

回到家後,女主角把剛才的事情全部說給老公聽,沒想到他卻說女主角多心,說女主角不該責怪他媽媽。
女主角生氣的說:他沒說你也有問題,你當然就不覺得怎樣啊!
老公說女主角無理取鬧。為了這件事,他們冷戰了幾天。
自此之後,女主角想到要面對婆婆心情就覺得很糟,有好幾次,他老公說要去他媽媽家,女主角都藉故說有事情或者不舒服,因為女主角真的無法再面對她。

做人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講人背後的話,這樣萬一讓當事人聽到,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婆媳之間的相處, 本來就不容易,這件事讓我們學會了一件事情,一個家庭要能和樂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諒解與關懷,還要將心比心!
這婆婆只是多嘴講了一句話,就讓日後媳婦有了心病!婆媳之間的的裂痕,造成無法補救的遺憾!

這一點,大家都要特別注意與謹慎牢記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