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愛,不如一人「懂 」!

萬人愛,不如一人懂

找一個「懂」你的人,有多好啊?

聽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有一個人去朋友家裡做客,朋友父母的交流方式讓人感覺驚訝。

比如:吃飯,她的父親只是簡單的提到:「公司……」 她的母親,就能說道:「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相信你能夠挺過去的。」

她的父親又說:「家裡……」她的母親又說:「你放心吧,家裡這段時間沒遇到什麼事情,一切都好,而且家裡的金錢開支,還有很多。」

你可以細心的發現,朋友的母親幾乎不用聽太多的言語,就能洞悉出來老公話中的意思,那不是有什麼技巧,那是因為,那個人朋友的母親「懂」她的父親。

有很多人選擇單身,或者仍然在單身,他們即使面對父母的催促,親戚的流言蜚語,還是依然執著單身,你認為他們是太優秀了嗎,或者是身邊沒人追嗎。我覺得不是,我覺得,他們是在等那個「懂」他的人。

  一個女人,一旦遇見一個懂她的人,她會覺得,即使她每天工作再忙,煩惱再多,在家裡,也會有一個男人願意聽她傾訴。即使,她說出來在公司的不愉快,男人也會懂她的辛苦,懂她的不容易,只會對她出謀劃策,給予她一份關懷。那是一個無價之寶的愛人,那是一份不宜錯過的感情。

同樣,一個男人,一旦遇見一個懂他的人,他會覺得,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無論全世界都去質疑他的決定、選擇,身邊還有一個人,願意陪伴他左右,給予最貼心的支持,讓他明白,他不是一個人,還有一個人在他身後,陪他一起奮鬥。

最美的愛情,莫過於,你懂我的不容易,我懂你的堅持執著,無論青春歲月,我們仍然愛著彼此。

遇見一個懂你的人,是什麼樣的?

就好像,你很不愉快回家,對方會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依偎在你的懷裡,用那柔軟的耳朵,傾訴你的煩惱。

就好像,你心情不佳,不願意說話,對方也會一言不發的陪在你身邊,拚命留意著你的情緒,就是很貼心的不去打擾你。

就好像,你想要創業,你的決定得到周圍的人的反對,你很不開心,唯獨身邊的她,用那雙小手,緊緊握著你的手臂,笨拙的去相信你,陪伴你。

你需要擁抱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

你需要安靜的時候,默默去守護著你。

你需要鼓勵的時候,給你最溫暖的支持。

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就是那個懂你的人吧。
  跟這種人在一起,你不需要太費心,更加不會感覺很勞累,你反而能夠感受到愛情的美妙,也明白兩個人的力量,遠遠比一個人要好得多。

你也慢慢學會如何去感恩,感恩眼前這個人的出現,感恩她的陪伴和她的不容易。遇到這種人,你會更加渴望婚姻的到來,你會更加相信愛情是快樂的。

萬人愛,不如一人懂。

這句話的意思是,即使身邊有一萬人在愛著自己,自己都不會去動搖。自己渴望的,是那個獨一無二,那個懂自己的人。

愛情會難得可貴,可能最主要的原因,不是你身邊沒有追求你的人,而是,你還沒遇到那個願意去懂你的人。

青春就一次,婚姻就一次,時光不會重來,只會流逝,願短暫的時光里,我們都能幸運的遇上那個「懂」自己的人。

那樣子,我們才不會辜負那麼多年的等待,也才不會辜負那麼久的不將就。

有一首歌詞是:「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我希望你,別害怕這一條路上的孤獨,也別因為孤獨而隨便去將就,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去等那個「懂」你的人。

無論是男人或者女人,你會明白,遇到這麼一個人,才是遇見對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