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鋼琴就是別人用過的鋼琴,也有品質比新琴還好的!

 中古鋼琴 二手鋼琴就是別人用過的鋼琴,也有品質比新琴還好的!

 

   主要分為進口和國產的二手琴不怎麼值錢,基本在20000元-3000元不等!  
  進口二手琴基本以日本琴為主 ,像山葉鋼琴. 河合鋼琴,還有很多日本二線品牌,日本二手鋼琴市場很大,很多精品鋼琴,但是得會挑選,     很多人想買二手鋼琴 但是又怕上當或者會買到翻新琴所以就會請一些專家老師調音師選鋼琴,但是,這裏面隱患更大,站長達人建議找個鋼琴維修師吧!維修師不懂鋼琴如何整修鋼琴呢?       所以想找好的二手鋼琴,首先找個好琴行也很重要,找鋼琴多走幾家沒有什麼壞處,多看看,您也就成為專家了!     山葉鋼琴分3個系列:  U系列  W系列  X系列  一個比一個好!  河合鋼琴分為:  K系列  B系列  US系列    有時間你可以去專業做二手鋼琴的公司看看! 

Random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