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如何安排鋼琴學習?

現如今,幾乎所有城市都有鋼琴培訓中心或者鋼琴城,去臨時租借鋼琴練習完全沒問題。如果只是外出一個周末或短短幾天,讓孩子放個假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外出很長時間,那麼家長要事先做些準備。
首先,讓老師多布置一點功課。比如外出四周,第一周做什麼,第二周做什麼,功課能夠讓孩子保證係統的練習。功課不宜太多,在外出時如果能保證孩子每周練三到四次琴,已經很難得了!其次,一定要帶上琴譜,專注一下指法、臨時升降號等細節。

如果真是難得的全家度假,還是以玩為主。現在的孩子都是小小宅男宅女,偶爾出去享受一下不同的世界是完全有必要的。當然旅遊最好不要安排在比賽或者音樂會之前,一出去孩子的心就散了。要算好時間,演出完,比完賽,帶孩子好好放鬆一下。
~數新二手中古鋼琴調音維修出租靜音自動演奏鋼琴~

孩子終究是孩子,孩子都是喜歡玩的,該玩的時候,就讓她們徹徹底底痛痛快快地玩。當然別忘了,該練琴的時候,就應該一絲不苟,認真謹慎。

Random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