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男人哪個帥

今天帶大家看幾位不同領域的帥男人,雖然他們並不是各個都自幼學琴,但當他們和鋼琴搭配在一起後,氣質瞬間爆棚。

先看兩個文武雙全的

科比NBA球星


鋼琴讓我感到寧靜,我才學琴一年。《月光曲》是我聽著學會的,我在這裡邊感受到了力量,領悟到了脆弱,享受到了喜悅,也體會到了愛和痛苦。我學這首曲子,是為了瓦妮莎。"—科比

看看科比彈琴的樣子


來張近景


 

甄子丹武打明星


甄子丹自幼習武練琴,母親是世界聞名的武術大師和太極高手,父親能演奏小提琴和二胡。

 

電影《精武陳真》中還秀了一回琴技。

 

他說:" 我喜歡肖邦,音樂成為我生命中的另一靈感來源。"


兒時的甄子丹和爸爸一起演奏


在看幾位音樂界的

王力宏

歲學小提琴,歲學鋼琴,後來還學過二胡,阮,貝司,管風琴,顫音琴。

如次多才多藝,造就了王子般的氣質。

周杰倫

在三四歲時,母親拿出所有的積蓄為他買了一架鋼琴,請最好的老師為他輔導。


愛德華

愛德華在暮光之城里為貝拉彈琴。

吸血鬼也可以這麼有內涵。

 

 

TFBOYS 王源

人氣少年組合中的一員,彈琴時的他形象更出眾了。

 

來兩個重量級的

尼克松

尼克松總統訪問中國時,周恩來說他的鋼琴彈得很好,接待人員專門在尼克松房間放了一架鋼琴。尼克松認為,彈鋼琴甚至比寫文章和演講更能有效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普京

普京在聖彼得堡慈善晚會上演奏了鋼琴,讓所有人吃驚。他說:我其實不會彈琴,只是為了慈善演出,才請朋友教他演奏了一曲。"

雖然只學了一曲,卻又給人們展現出了他的另一番魅力。

來個草根級的

趙本山

本山大叔學琴不久,卻已在央視展示過好幾回了。中老年人學琴的典範吶。

陪練級的

森碟的爸比:田亮

這麼介紹不是因為森蝶的名氣大,而是因為田亮的鋼琴是和森蝶學的。彈得如何不知,氣場足夠了。

陪孩子練琴的爸爸很酷。

看看彈鋼琴的小男生們

 

額,好吧,算你一個,會彈琴的貓也很特別。

想和各位爸媽說,家有男孩就讓他彈鋼琴吧,不為成為鋼琴家,為了讓他們在自己的領域裡更優秀。彈鋼琴的男人誰最帥

Random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