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中古鋼琴的價位

日本原裝中古鋼琴的價位?

  日制中古鋼琴整頓後的價格依廠牌、年份、新舊、檔次、型號、大、小台不一而定

鋼琴整修2
日本
原裝中古鋼琴的價位?

  日制中古鋼琴整頓後的價格依廠牌、年份、新舊、檔次、型號、大、小台不一而定!然而像樣有水準的琴大約要5萬多至7萬多不等,3萬多至4萬可能是買到日制原裝其他牌的琴,然而買不到像樣有水準的好琴。
  用6~7萬多元只能買到簡易型的全新小琴,卻能買到品質好的日制中古鋼琴。
  儘管日本原裝中古鋼琴整頓後很棒,然而也不廉價喔!因為新琴也是這樣製造出來的,更棒的是木頭是上好且經由歲月鍛煉的老木,當今木材資源的使用已經受限制,更突顯出老木的價值! ※原裝進口二手鋼琴的機能到底如何?
   有這麼一個說法,日本人把他們的產品分為3類:第一類產品在本土出產,主要面向本土市場,在質量以及機能方面最為優異。第二類產品稍次,主要面向歐美:把東南亞或是其他國家出產的產品貼上自己的牌子。第三類產品:面向第三世界國家。由此可見強調原裝的意義為什麼了!國內近些年也有不少的獨資或是合資鋼琴出產企業,但真正讓專業人士心動的產品是少之又少,其價格高不說,好多產品就根本就沒有原廠的任何特徵,也經不起時間的檢修,只是虛有國外品牌的外衣罷了!
   儘管原裝進口二手鋼琴不是新的,然而在音質、手感、機能以及表現力方面都要比群組裝的新鋼琴好了許多,甚至原本就不是一個檔次。因為國外的鋼琴出產企業視質量為生命,無論是用材以及後期整頓方面都是無可挑剔的。譬如在木材處理方面,YAMAHA鋼琴的木材原料必需要經由藥水禁泡以及自然風乾等模式處理30年才能進行鋼琴出產;在各部件群組裝完成之後,又必需經由具備20年工齡的老技師試調20以上次方可出廠銷售。恰是在這種近乎苛刻的工作作風之下,一台台高品質的鋼琴才得以問世。

Random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