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鋼琴調音師這個工作

鋼琴調音

對於每個人來說,想要發展自己的一門特長,既要靠自己的天分,更依賴於後天的持續努力。因為有人對 鋼琴調音 師本身對鋼琴就很感興趣,而且後續還經歷了根本的專業培訓,而且現在市場對鋼琴調音師這個職業需求也是比較大的,所以才會有很多人選擇鋼琴調音師。

為什麼很多人都選擇鋼琴調音師這個工作
基礎兩個字,是鋼琴調音師最突出的。想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鋼琴調音師,首先專業基礎應該非常過關而且不能出現任何的問題。如果在一些最基礎的專業知識,專業技能上都有問題,那麼會很影響自己的鋼琴調音之路的發展。做一件事最主要的就是要把基礎打牢。就像蓋樓房一樣,如果連地基都打這就是霸拓的調音師這麼重大的根本原因。光有天分是不行的,後天的努力也十分重要。就算你對鋼琴調音有了再高的天分,不經過千錘百煉,就不會成為一名出色的調音師。

所謂“調音”實際上是對琴弦振動系統的調整,主要是將琴弦的張力調校到正確的音高水平。鋼琴會因為各種因素導致走音問題,例如由於氣候的改變或替代的使用等。此外,基於鋼琴結構的聲學設計,鋼琴需調校至標準音高(A = 440Hz)的範圍內,其音色和音量才會有最理的表現效果。因此,定期的調音是鋼琴保養中不可或缺的護理項目。

不論,鋼琴製作得如何出類拔萃,製造的材料如何罕有,或價格如何昂貴等有利條件。實際上,連續還能繼續保持音準的鋼琴,在世上是不存在的。越是優質的鋼琴,越需要為了使你部鋼琴有最好的音色表現,必要定期請專業的技師為你部鋼琴調音。

我們的技師嶄新採用先進的調音槌作為日常的調音工作。此工具的最大特點是採用碳纖維及鈦合金兩種機械性強的物料所製造。讓技師能做出更細緻的調校,有效提升音律的出色及調音後的穩定性等優點。

Random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