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WordPress-部落格繁體中文版下載與正體中文語系下載

您想要下載(最新版本)WordPress-部落格繁體中文版下載或正體中文語系下載嗎?
在台灣,您可以到 WordPress 台灣正體中文網站下載!
WordPress 台灣正體中文網站網址:
http://tw.wordpress.org/
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的網站!
WordPress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網誌/内容管理系统,專注於美學、網頁標準和易用性的個人發佈平台。

WordPress
WordPress

兼具自由與無價,你可以下載並且免費使用。
使用 WordPress 建立你的網站,並讓它與眾不同。

那 WordPress 國外官方網站又在那裡?
WordPress 國外官方網站網址:
http://wordpress.com/
http://wordpress.org/

——————————————————————
WordPress 優點:
※、穩定、當機次數少
※、提供多國語系介面,中文化如火如荼進行中(?)
※、自訂編碼,中文支援無問題
※、預設功能完備:trackback、標籤(tag)、摘要(excerpt)、頁面、搜尋等均有內建,也有widget可套用(如:最新留言、標籤雲)
※、預設佈景主題(theme)約數十種,設計有質感
※、支援Blogger、Movable Type/Typepad、LiveJournal匯入(註:經實驗結果,從Blogger匯入似乎有限制,本人在Blogger的1500餘篇文章只成功匯入400多篇)
※、支援匯出,可選擇匯出全站文章或只匯出單一作者的文章
※、widget可自由拖放
※、簡易流量分析系統
※、阻擋spam機制(Akismet)
※、社群功能:global tag、tag surfer、friend surfer
※、免費檔案上傳總容量3GB
※、可自動儲存草稿
※、可多人共筆,可將作者分等級
※、可設密碼保護全站或單篇文章,可設定阻擋搜尋引擎
※、可自訂網域(但需付費)
※、可自訂易記的文章網址(post slug)
※、無廣告
※、無須升級即可享用WordPress程式的最新功能
※、系統自動發佈更新通知(ping)到Ping-O-Matic

國內因為太多人使用WordPress程式架站(其實這些人也沒有別的可以選)
所以:WordPress程式架站就成了台灣網賺者的唯一選擇
因為要網賺者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對PHP程式與MySQL有專業研究或基礎
甚至一些對外收費(號稱:網賺講師或網賺講師,都不是專業的程式專家)
以人傳人,經驗傳經驗(越傳越離譜)而『能者隱於市!』也不有義務去免費教育他們
WordPress程雖好,但他絕不是網站架站的唯一,部落個更更不是網路賺錢事業的唯一選擇,您懂了吧?